close
在一隻狼孤寂落寞時,你們總是會提著燈出外尋找我的身影
一隻不認同自己的狼兒,用感動的眼神,默默的注視著你們的一舉一動.強悍的防衛心,低聲的吼叫,警示著你們:不要接近!
但是
你們伸出了那雙手,不畏狼凶狠的臉;不畏狼尖銳的牙.......
你們總是在我身邊停駐
你們總是支持我的一切
你們總是傾聽我的內心
排除我心裡的不安以及煩悶
你們是願意接是狼的一群擁有潔白羽翼的超能者
不是天使,只是做著你們自己
狼,無知.但是聽一聽吧!
那永無止息的嗥嘨呼喚著風風雨雨
呼應著你們大家所
給我的一切!我想試著去相信,我辦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