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眼鏡 單純的髮型
手持著簡單的相機 穿戴潔雅的服裝
黑包上的網帽 是你 深深的吸引我眼中的細胞
有時候 不小心撞上那持著相機的你
單單的一句 抱歉 對不起 sorry

不太說話 沉默以對
那對如狼般深沉的眼眸 曾經讓我以為
你和我相同 同為狼族的一份子
相對 相看 轉身 迴避
你是走入我靈魂的遊者

是否 能牽手承諾
當一輩子的朋友

陽光依舊 雨緩緩下注
單純的身影 是留下不捨的痛藥

苦澀 無味 作嘔

琉璃的 雙眼浸泡在濕灼的流水中
心跳使力的伸長手臂的長度
牽不到你轉身的速度

你只是笑著 微微的笑著

願我能加入你身在的地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