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
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我
也能是一種特別的元素


人生中時常會有迷惘.失望.哀棲的時刻
在妳的身旁有誰曾給過你安慰?

或許是你的家人
或許是你的朋友
亦或許是你的另一半

反之
我們是否也曾經給予回報?
我無法告知
妳我會擁有怎麼樣的未來
但是
我能努力的付諸實行
直到達成我所要的為止

緩慢的累積
在看不出進展之時
我的表情應該是哀傷的

想要進步
希望自己不要重蹈過去的過錯
希望自己為自己多一點責任

想追我的夢

或許過去的我
曾經懷疑過自己是否有資格
承接下自己心中那個碩大無比的夢想

或許在旁人的眼中
曾經是個發光發熱的少女
或許在旁人的眼中
曾經
我的表現令他們
感嘆 失望 哀傷 責罵 不解
但是
希望你們相信

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
我並沒有認輸

我會自怨自哀
我也會因為自己的失誤而痛心
一再的重覆著的我
並不是像你們所認為的那種
已經放棄一切
毫無動力
不積極 不努力 懶散 盲目 的傢伙

我需要的只是
你們大家無所不在的鼓勵以及支持
或許表現的形式各有不同
或許也因此不小心
傷了 痛了 自卑了
亦或許是
笑了 悟了 開懷了

我接受你們
我愛你們大家

因為緣分的相繫
我們相遇
因為你們的笑容
我願意承擔
因為我想延續
我將面對挑戰

只因為
我想再次見到你們
只因為
我想
完成 達成
我要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