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
在今天
覺得心情沉悶
不知道怎麼了
是想念嗎?
是孤獨嗎?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我的這個心情不是孤獨

我的未來
看起來好碩大
我的夢想
我的目標
我想抓
我想達成

必須達成
因為
這是我自己的堅持
這是我的希望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師長
我會好好加油的!
不管是不是有困難阻擋著我
我不會輕易放棄
或是放棄自己的
那份追求目標的執著
以及我想追到的企圖與衝動!!
我相信
我的努力以及付出
會是機會與快樂向我展現笑容!
我相信!
我做的到!!
決不會輕易的倒下!
我的那一天
就是我成為亮榜的那個人!!

絕對做的到!!
我可以!!!!!!加油!!!!!!!
黃芷儀!!!拿出你過人的勇氣吧!!!
加油!!!
突破重圍!實現你所望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