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明的旋轉門
在人來人往的世界裡
不停的來回轉動
每當一個人進去了
或許是順時鐘
抑或許是逆時鐘的轉動方式

每當一個人出來了
同樣的
重複著來迴轉動的步調


就像個搖擺不定的旋轉門
想向前
但卻又停滯不前(因為沒有了風;因為沒有了人力的推動)
想逃避
卻又無法找到適切的藏身之地
(因為我的性格使然,無法親意的使自己放棄什麼)

做了那麼多事
付出的努力
我總是希望在一瞬間看到完好的成果
這樣的個性
總是
讓我在看見較差的成績時
莫名的想掉眼淚
莫名的想哭,想躲藏
但是
又有哪裡可以讓我躲呢?
成績
現實的很
銳利的巷一把劍
輕易的在心口上劃下深痕
輕易的就使傷口溢滿鮮血
是那麼的炙熱的血液
一直
在我的心頭打轉
一直
演繹著我眼睛裡的淚水

我能做得好嗎?
我能成大業嗎?
不敢告訴我的老師
因為不希望他們為我操心
不敢真正的
面對我自己

我的難題
我的害怕
到底是什麼?
我無法再前進一步的原因是什麼?
不想
一直以淚洗面
我的抉擇?
是什麼
我的選擇
我的決定
好像只有我自己
才能決定

我,成的了嗎?
也許
應該
告訴自己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